槿悸瑄絪.

『 晚樱/文霖 』愿次次


找不到这类,所以自己写了,没有文笔


*ABO带球跑/玫瑰味A文 & 樱桃味O霖 

*严重ooc,纯属杜撰,勿上升!

*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禁止上升,不喜勿喷!

⚠️这篇超级幼稚,注意避雷❗


—文 / 贺槿瑄






01.


 今天是贺峻霖的二十三岁生日,生日不生日的他本人倒不是很在意,过不过也无所谓,他现在就想再睡会懒觉。


  为什么,那大概是昨天熬夜看了一个自己主演的电影。


  但偏偏有人不想让他再睡觉了,比如他可爱的双胞胎女鹅们——


  “爹爹爹爹!起床啦,太阳晒屁屁啦!”小丫头爬上床,撅着小嘴,戳戳自家爹爹的脸。


  “爹爹!伯父他们要过来找我们玩哟!”另一个小丫头则是抱着自家爹地的手臂一顿摇。


  “……唔……他们过来干啥子哦……”贺峻霖被这么一闹,清醒了些。


  不过还是不愿意起来,索性左右一边抱一个小丫头躺在床上。


  两个小丫头对视,眨巴眨巴这水灵灵的眼睛。


  “爹爹生日快乐鸭!”倒是异口同声,小仙女们“吧唧”一边亲了一口。


  “啊!谢谢宝贝们啦。”



02.


  四年前贺峻霖从国内搬到这儿,有这边的居住证明,生下两个小丫头贺雯月贺雯霜就决定定居在这了。


  前两年又买下了一个小型的乐行,提供给一些爱音乐的人来深入了解音乐的。后来雇了几个音乐专业出身的员工,教教小朋友。


  有时候他这个老板还会带着自家的两个小丫头去上上音乐课、弹弹钢琴什么的。


  贺峻霖本来是个演员,拿过很多大奖、影帝级别的人物,而且唱歌跳舞也不赖。不过四年前宣布退圈了,直接就来了这边。人间蒸发似的,粉丝们再也没有了他的消息。


  至于为什么退圈,那就得从四年前开始说了——



03.


  “小贺同学,我昨天给你挑了个剧本,是王导的新电影,你还挺适合的,这儿是剧本你看看接还是不接。”


“接吧,谢谢念姐哟!”贺峻霖接过剧本,草草翻了几页,是个双男主双向救赎的剧本,叫《吻》。


  贺峻霖,十九岁出道,出道参演电视剧《愿》,拿男三剧本,演身患重病爱而不得的一个深情男配,颜值和演技加成,大火。次年七月,拿下最佳男配奖、最佳新人奖等奖项;同年,接下一个双男主古风剧,演男一,播出后爆红,后主演一个含金量高的电影。第三年拿下影帝奖……从此,稳居娱乐圈顶端,连续拿下四届影帝奖,无人能撼动他在娱乐圈的地位。


  樊念,云际娱乐的首席经纪人,现在是贺峻霖的经纪人,做经纪人十三年,在贺峻霖之前手底下还捧出过几个影帝影后。她带贺峻霖有好些年了,也是从籍籍无名走到万众瞩目,可能是贺峻霖身上的欧皇气,再加上樊念这个金牌经纪人的口才和其他方面的能力,让贺峻霖走这一路没受过太多苦。樊念也打算在带了贺峻霖后打算带完就不再带艺人。


  “不谢哦小贺同学。”樊念摸摸贺峻霖毛绒绒的脑袋,叫来了小助理,就去和导演交涉电视剧的问题。



04.


  贺峻霖累了一天,回了家就瘫倒在沙发上,他哥也没睡。


  “霖霖,听樊姐说你要演王导那个新电影?”敖子逸倒了杯水,递给贺峻霖。


  “哥~王导?……嗷,对呀~”遭了,搞到真兔子了!


  贺峻霖从沙发上爬起来,问:“哥,我挺喜欢这个剧本的,不知道啥时候开始拍呢。”


  “喜欢就拍呗,你哥支持你啊。对了,听说刘家那个小少爷也进了这个剧组,真不知道你们这些有钱人家的小孩咋都喜欢进娱乐圈。”


  “哼哼……那叫体验生活!”贺峻霖傲娇的看着敖子逸说。


  兄弟两个人性格长相都像,只不过敖子逸随爸爸姓,贺峻霖跟妈妈姓。



05.


  “小贺宝贝,咱们明天进剧组,你演的是被校园欺凌重度抑郁的云轩,就是你选的那个角色。另一个男主角纪秦是由刘家的小少爷刘耀文来演。”


  “嗯,我哥和我说了,他人怎么样?”贺峻霖眨眨眼,心想我哥猜的真准呀。


  “不太清楚,进娱乐圈没多久,跟你一样是都是小少爷,不过王导还挺看好他的,咱们和他好好相处就成。当然咯,咱在娱乐圈的地位摆在那儿了,你想使使性子,姐也不是不能接受。”樊念摆摆手“这回是封闭式拍摄,去海南那边拍,我待会儿送你回家,收拾收拾东西哦。”


  “好勒~”



06.


  海南。


  贺峻霖踩着点儿到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影响。好吧,其实是因为下飞机饿了,去吃了点小吃。


  “小贺来了,头一回踩点来的哟。”


  “王导呀,我们贺儿下飞机就嘴馋了,带他去吃了点东西,你也知道他对美食情有独钟嘛。”樊念笑道。


  “对呀王导,没想到咱又见面了。”贺峻霖眨巴眨巴眼睛,这一双眼睛真是……太好看了。


 王成哈哈笑了几声 “好好,给你们安排了酒店,这边很安全,把行李放了,带你认识下新朋友,一起吃顿饭。”


  “好。”



07.


  “走吧。”


  ——


  “王导和贺老师来了!”一个小演员站起来。


  “大家好!”贺峻霖挥挥手“我是贺峻霖。”


  “贺老师好!”


  “贺老师好!”


  ……


  贺峻霖一进来就注意到了刘耀文,太帅了,让人没办法忽视。


  看着还挺乖巧的,刘家独苗苗似乎没什么脾气?


  刘耀文也是在两个人一进来,就看见了贺峻霖。这个影帝看起来好像和别人不太一样,太干净了,也太……吸引人了。


  “小贺,这是耀文,接下来几个月你们会接触得比较多,耀文,这是峻霖,你应该认识。”


  “认识认识,贺老师的大名我能不知道嘛。贺老师你好,我是刘耀文,很高兴认识您,希望接下来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刘耀文点点头。


  呜呼~贺峻霖心里想,这独苗苗看起来还挺好相处的。不过……他为什么是个气场这么强Alpha啊!居敏!


  “你好,好朋友能成滴。”贺峻霖笑着说,和其他演员寒暄了几句,开开心心的吃起了饭。有人问点什么,他就挑两句无关紧要的回答。


  别问,问就是贺小少爷天生爱美食!

  


08.


  贺峻霖和刘耀文果真成了好朋友,贺峻霖身上的味道不浓,自己也能控制。倒是刘耀文,玫瑰味还挺好闻的。


  这部电影已经拍了两个月了,一切进度啥的都还算可以。贺峻霖发现刘耀文演技还挺好的,他自己演技也在线,不怎么NG,所以两个主角的戏份基本一遍过。


  刘耀文还老是拿着剧本往贺峻霖那个房间去,说是请教前辈,然后两个人会聊到很晚。贺峻霖对待工作很认真,后辈请教那必然要认真教的。


  都进行得比较顺利,额……脱离轨道的是——刘耀文每天找贺峻霖对完剧本,就会找理由留在贺老师的房间里,脸皮可谓是比城墙还厚。


  这让贺影帝难办,小贺老师没想到刘家的独苗苗小少爷竟然这么不要脸?天噜啦!谁来救救我小贺!



  09.


  刘耀文早就发现自己完了。


  或许是在拍戏的时候或者是在知道了贺峻霖是Omega的时候,又或许是在贺峻霖认真指导自己的时候。


  刘耀文想,拍戏的时间没多少了,那就珍惜下吧。万一贺峻霖不喜欢他呢?贺峻霖好像不喜欢跟他睡同一间房。万一以后见不到了呢?他要是知道我喜欢他,他会讨厌我的吧。


  贺峻霖觉得刘耀文最近不太对劲,问他呢他又什么都不说。而且他还老是躲着自己,拍戏NG的次数多了起来,有时候王导都暴躁得想打人。为什么呢?

  

    所以,咱们的贺影帝决定去逮小刘同志问个清楚。



10.


  这天是他和刘耀文的最后一场戏,刘耀文还是不在状态,终于在NG了第六次的时候,贺峻霖去找王导要了半天假,说是带刘耀文去找找感觉。


  王导同意了,莫名感觉刘耀文怪怪的,但也没多想。


  贺峻霖请完假回来就看到了愣在一旁的刘耀文,伸手一扯,竟发现自己扯不动这独苗苗,倒是刘耀文的魂儿被扯回来了。

  

  “喂,走了。”


  “嗯?去哪?”


  “带你去玩,找找感觉呗。”


  “……”


  贺峻霖的手握住了刘耀文的手,皮肤接触到一起,刘耀文觉得手心发热想要挣开,却没想到贺峻霖握得更紧了。

  

  贺影帝现在感觉很不好,他想,这个小孩怎么回事,还想挣开我?


  刘耀文被贺峻霖牵了一路,贺峻霖的手很小,他的小手也很嫩,好像一用力就会有印子出现在那双手上。


  贺峻霖拉着刘耀文走到了一个小河边,心跳却是越跳越快。


  “刘耀文。”


   “嗯?”


  “刘耀文。”


  “嗯。”


  “你这段时间干嘛一直躲着我?”贺峻霖轻轻问。


  “我……没有。”


  “有的,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贺峻霖。”


  “嗯?”


  “我们会一直是好朋友吗?”


  “……会的。”


  “那,拍完戏我可以来找你吗?”


  噗,果真是小孩儿,贺峻霖想。


  “可以。”


  ……

  

  后来贺峻霖带刘耀文去领略了海南一些他觉得不错的美食,没想到刘耀文跟他口味挺像的。


  第二天,刘耀文状态回来了,很快结束了最后一场。



11.


  所有戏份都结束,剧组杀青了。


  这天有进行了一次聚餐,同刚来的第一顿饭不一样的是,这次每个人都熟悉了。


  贺峻霖来得晚了些,起晚了,还是念姐打电话叫醒的。


  刘耀文看见贺峻霖后一愣,这人真的太好看了……


  “这几个月大家相处得挺好的,我这儿以后还有合适的剧本一定叫上大家!”王成说。


  “谢谢王导这几个月的包容和指导!”


  “说真的啊,以后有剧本了一定要告诉我们啊!”


   “……”


  “也谢谢贺老师这一段时间的指导!”有个男配说道。


  “是啊,谢谢贺老师!”


  “谢谢贺老师!”


  “应该的,与大家相处这几个月也很开心,祝大家前途似锦。”贺峻霖端了杯果汁“我就不喝酒了。”


  刘耀文反常的很少说话,整顿饭眼睛都快长在贺峻霖身上了。


  贺峻霖倒是没怎么注意,手机震动一下,他哥给他发了信息,说来接他啦。


  “大家慢慢吃,我就先走了。”


  “这么快?贺老师以后再见!”


  “嗯,以后再见。”


  “再见啊耀文。”


  “……我跟你一块走。”


  贺峻霖一愣,随即“好”。


  两人收拾好东西,走到酒店后门,敖子逸在哪里等着。


  贺峻霖箱子一丢,直接撞进他哥怀里,软软的喊了句“我好想你哟”,敖子逸则是摸了摸自家弟弟毛茸茸的脑袋,半天才来了句“哎呦,我也好想你哟。”


   这一幕看得刘耀文心里堵得慌,脸色都变了。


  “耀文?走吧。”贺峻霖和敖子逸都看了看一边不太对劲的刘耀文。


  “嗯……”



12.


  “刘耀文?你在想什么?对了,这是我哥。”贺峻霖伸手戳了戳独苗苗,这孩子不会是傻了吧,怎么老是走神啊?


  呕吼!这真是个美丽的误会,刘耀文尴尬的笑了笑“没什么。哥哥好!”


  “刘家那位小少爷吧,你俩玩得挺好的呀。”敖子逸问。


  “……那当然。”


  刘耀文真是尴尬得不行,说也不知道说啥。


  敖子逸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说对贺峻霖说到:“霖霖,回去你和念姐都先休假。你嫂嫂带你去玩几天。”


  “我嫂嫂?你拐到啦?”贺峻霖拿着手机的手都一顿,说这话的时候还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刘耀文。


  “对呀,我们昨天去扯的证,你跟他去玩,我得去弄婚礼。”敖子逸透过镜子看到了一脸尴尬的刘耀文和自家弟弟,觉得这氛围有点不太对。


  “行,我就是个工具人呗。”贺峻霖马上就跟自家嫂嫂聊起了天。



13.


  贺峻霖回去之后就告诉粉丝们要休几天假,他的粉丝们纷纷留言说让他好好玩。


  刘耀文因为知道贺峻霖和他嫂嫂出去玩了,也没打扰。


  贺峻霖这边本来跟李天泽说是去多玩几天,也没有玩得成,因为在玩的途中李天泽越来越嗜睡……他怀孕两个对月了。


  贺影帝就只有把李天泽给敖子逸送回去,当天晚上又约了好朋友宋亚轩出来喝酒。


  宋亚轩感到无语,但也还是来了。


  当晚,意外来临……贺峻霖发情期提前了。


  宋亚轩可着急了,抑制剂他也没带,这可怎么办。关键是贺峻霖这发个情迷迷糊糊的还喊了别人的名字,怎么办?谁来救救小宋!


  宋亚轩只有翻开贺峻霖的手机,找到了他喊的那人,打了电话。


  “喂,贺老师?”刘耀文那边刚洗完澡,准备看下剧本,就接到了贺峻霖的电话。


  还挺开心的,贺峻霖竟然给他打电话了。


  “那个……你是刘耀文吗?贺峻霖他那个喝醉了,你能来下吗?”宋亚轩觉得不能直接把贺峻霖发情的事情说出来,于是就是贺峻霖喝醉了。


  “在哪?我马上来。”


  “在XX酒店,你搞快点!”小宋老师急死了,架着小贺去了约好的酒店。刚到没多久就看到了急忙跑过来的刘耀文,这人包得挺严实的。


  “这儿,交给你了,你……对他温柔点!”小宋把贺峻霖交到刘耀文手上,一并的,还有一间房卡。


  刘耀文这才发现了不对……这明明就是发情了啊!



14.


  刘耀文带贺峻霖进了房间,贺峻霖整个人都红了起来。


  “唔……刘……耀文……”


  “我在。”


  刘耀文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活了二十二年他身边除了他爹爹哪还有Omega啊!


  “我……我去给你买抑制剂,你……”刘耀文话话还没说完,贺峻霖就缠上了他的脖子,吻住他的唇。


  贺峻霖那不熟练的吻技,勾起了刘某人的一些欲、望。


  “……嗯哼……你……标记我好不好……”贺峻霖哼哼唧唧的,都快要哭出来了。


  “临时标记好吗?”


  刘耀文见贺峻霖没反对,就去咬贺某人都腺体,这一咬不仅没让正在发情的某人安分下来,反倒是让贺峻霖更难受了。


  “呜……求求你标记我嘛……”贺峻霖觉得很热很口渴,眼前的刘耀文在他眼里都成了水。


  这该死的发情期!


  ……


  后面刘耀文完全标记了贺峻霖,两人匹配度太高,导致临时标记没有用,贺峻霖哼哼唧唧了一晚,时而嘴里还能蹦出刘耀文这三个字。


  刘耀文想,这下人是我的了。


  贺峻霖醒的时候,刘耀文在洗澡,后腰的酸痛让他明白发生了什么……


  该死!他都干了些什么!


  贺峻霖急忙忍着疼痛,穿好衣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跑了。


  他强迫了刘耀文!完了,这下连朋友都做不了了!贺峻霖想。



15.


  他乘了车,往正在照顾媳夫的哥哥那儿去。中途还接到了宋亚轩的电话。


  宋亚轩道了歉,解释了为什么刘耀文会来,小贺老师无了个大语,最后决定以后要好好宰小宋一把。


  ——


  “霖霖?怎么回事,你咋这么急,快进来。”李天泽开的门。


  “贝贝我完了!”贺峻霖一脸无措的说。


  敖子逸买完早餐回来就看见他那么大一坨的弟弟正抱着他媳夫儿哭呢。


  “咋了咋了?”敖子逸其实发现了不对……他弟弟身上有一股玫瑰的味道,这分明就是那天那小少爷身上的味道!


  于是贺峻霖马上松开,抱住他哥继续哭“呜……哥我惹事儿了!我想出国!”


  ……


  贺峻霖和他哥哥嫂嫂说明白了这事儿,敖子逸最后也答应了送他去国外,正好爸妈在那边有房子。

  

  ——


  刘耀文这边也不太好了……


  他出来的时候被窝还有一丝温度,但是贺峻霖跑了!

  

  刘耀文一回家,就迎接了自家爹爹好奇的目光。


  “儿砸,我儿媳夫呢?咋没带回来呢?”


  “跑了。”


  “什么?你……”


  ……



16.


  贺峻霖一秒钟也不想耽搁,收拾好了东西就让他哥他嫂嫂给送去国外。


  三个人一块儿去的,敖子逸和李天泽都怕贺峻霖一个人在国外过不习惯。敖子逸先没把这次意外告诉爸妈,只说是带媳夫和弟弟去散散心,敖父敖母没疑心。


  大概是在国外待了快两个月的时候,贺峻霖发现自己怀孕了。


  这下三个人都懵了!这会儿李天泽已经四个月,孕吐得严重,敖子逸心疼惨了。这回好了……


  “哥……我想把孩子生下来……”贺峻霖没想到一次就中奖了,但毕竟是无辜的小生命,还是……和自己喜欢的人的孩子。


  “好,不过还是得告诉爸妈,我怕我照顾不好你们两个。” 


  ——

  

  敖子逸马上就给自家母上大人打去了电话。


  敖母没过多久就和敖父一起过来了,还带了两个一直照顾着他们生活起居的阿姨。


  ——

  

  刘耀文等了几天,贺峻霖一点消息都没有。他让人去查了,真的是完全没有了消息。


  再没过多久,VB上# 贺峻霖退圈 # 等一系列热搜霸榜。


  粉丝们自发组织一遍伤心一遍还要维持秩序,各大后援站置顶的都是等贺峻霖回来这类话语。


  刘耀文心都凉了,这人是真的跑了……


  《吻》播出就大火,刘耀文也是火得一塌糊涂。当年就拿下了影帝奖。


  而另一边的贺峻霖就没那么好受了,孕期的Omega内心敏感脆弱,没有自己的Alpha就更是难受,再加上孕吐等一系列孕期反应。敖母亲自照顾自家小儿子,也跟着难受,心疼得不得了。


  敖子逸带着李天泽在敖母来了之后就回国了,公司的事情敖子逸是不能不管的,不过敖父也特别给力,让敖子逸照顾李天泽的时间也多了些。


  李天泽在医院待产的时候,敖子逸也在医院碰到了刘耀文。


  刘耀文好像哪里变了,又好像哪里都没变。他是因为拍戏吊威亚的时候出了点意外,倒也没有什么大事。


  刘耀文这八个多月都一直在找贺峻霖,好不容易碰到敖子逸,问了贺峻霖的下落。


  敖子逸冷着脸“你不用知道他在哪。”


  刘耀文知道敖子逸肯定知道贺峻霖在哪,找医院打听到了李天泽的情况,接连好几天堵敖子逸。


  “他在国外,你找不到的。”



17.

 

  终于到了贺峻霖的预产期,敖父也从国内赶了过来。李天泽身体还有些虚弱,敖母让敖子逸和李天泽不要过来,先把身体养好了再说。


  生产期往预产期后延了三天,贺峻霖产前这几天倒是什么都不怕了,羊水破的那一刻他嘴里都还在嚼着敖母做的小蛋糕。


  贺峻霖顺产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刚生下来的小孩好像都会被父母嫌弃。贺峻霖出来疼的要不得了,敖父敖母也心疼的不得了。贺峻霖看到了孩子之后就跟自家爸妈吐槽。


  “这俩孩子怎么这么丑啊,真是我生的?”


  “小孩子刚生下来就是这样的,你和你哥刚生下来都这样,我跟你妈妈都没嫌弃你俩,你还嫌弃你女儿丑。”敖父哼了两声。


  “……”


  ——


  两个小丫头的名字是贺峻霖起的,姐姐叫贺雯月,小名晚晚,妹妹叫贺雯霜,小名樱樱。


  李天泽恢复得差不多的时候,敖子逸就带他和他们的儿子去了国外找贺峻霖

  

  ……


  贺峻霖就这么一个人把两个孩子养到三岁,两个小丫头完美继承了他和刘耀文的基因,长得太漂亮啦。晚晚长得更像贺峻霖,樱樱就更像刘耀文。



18.


  贺峻霖和两个小丫头又和床战了十几分钟,终于还是爬起来了。


  他想着还是去订个蛋糕,给自己过个生日,没想到敖子逸一家来得这么早。


  “幺爸!生日快乐!”敖久小朋友一进门就松开自家爸爸爹爹的手,抱住贺峻霖的腿。


  然后,就被贺峻霖抱到了沙发上。

  晚晚樱樱两个小朋友也缠上伯伯和伯夫。


  ——


  后来三个小朋友去了他们的儿童房玩耍,三个大人聊起了天。


  “哥,贝贝,我想回国了。”贺峻霖把想法说了出来。


  “不怕被刘耀文知道了?”李天泽问,他生完久久的第二天刘耀文就来了,带了好些补品。


  “被他知道又怎么样,晚晚和樱樱毕竟也是他的孩子。”


  “可他都没照顾过两个小丫头。”


  “哥,当时是我跑的呀。”贺峻霖眨巴眨巴眼睛,二十七了,还是跟二十三的时候没啥区别。


  “好吧。”



19.


  重庆机场。

  敖子逸一家先回的重庆,怕贺峻霖带孩子不好拿行李,就给他把箱子都带回去了。

  这会儿贺峻霖是真的很轻松,两个丫头也听话。


 “宝贝们,我去买点东西,你们在这里等下爹爹好不好?”


  “好哒,要快点哦!”


  贺峻霖不放心,和旁边的机场工作人员说了一声。


  贺峻霖戴了口罩戴了帽子,就连两个小丫头也给戴上了小口罩。


  大概过了十分钟,贺峻霖都不见回来,两个小丫头都有些着急了。


  晚晚摘了口罩,抱住路过那人的腿“叔叔,你有没有看到我爹爹鸭?”小丫头懂得不多,嗯……就只是直觉这叔叔知道自家爹爹在哪。


  那人正是办完事回国的刘耀文,小丫头歪着脑袋问。


  刘耀文觉得这小丫头的眉眼竟然有点像贺峻霖,一定是我疯了,刘耀文想。


  “你爹爹……”


  “晚晚!”贺峻霖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家大女儿抱着一个疑似刘耀文的人,哟嚯,没想到真是刘耀文。


  晚晚马上松开刘耀文拉着妹妹朝爹爹跑去。


  “爹爹你怎么这么慢呀,晚晚还以为你不要我和妹妹了呢”


  “对不起宝贝们。”


  这一幕刘耀文看在眼里,又觉得一阵难受。


  他去洗标记了吗,还和别人生了孩子吗,这才……才过了多久……


  但他不知道的是,洗标记很疼,而贺峻霖很怕疼。



20.


  “好久不见啊,霖霖。”刘耀文说。


  贺峻霖心里一颤“好久不见,耀文。”

  “你……孩子都这么大了……过得还好吗?”刘耀文知道不该问这些的,但是还是没忍住问了。


 “爹爹,你和叔叔认识吗?”樱樱拉了拉贺峻霖裤腿。


  “还好,认识的。”贺峻霖先是回答了刘耀文,再摸了摸樱樱的小脑袋。


  “我送你们回去吧。”刘耀文变成熟了,这是贺峻霖现在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谢谢了哦。”贺峻霖没拒绝,便牵着两个丫头跟着刘耀文走。


  ——


  贺峻霖心里很忐忑,中途还接到了宋亚轩的电话。


  “阿宋?”


  “霖霖,幼儿园帮你找好啦,我都好久没看见晚晚和樱樱了呢。”


  “那我来找你?”


  “好呀,请你吃饭饭!”


  刘耀文一直在留意贺峻霖,看到这人和别人打电话,又说有笑心里不舒服得很。


   “爹地,是干爹爹吗?”两个小丫头都问。


   “嗯。”


   贺峻霖还是像只小兔子。刘耀文对贺峻霖现在的认知。


   “耀文,等会加个微信吧,我换号码了。”


   “好。”



21.


  贺峻霖决定主动一回,追刘耀文。


  刘耀文也退圈了,本来进这个圈子也是为了体验生活,在圈子里的几年里大奖拿了个遍,贺峻霖又不在,无聊的很。索性宣布退圈了。


  现在刘耀文是接手了公司,回家继承了家业。


  贺峻霖觉得可能有点难,毕竟当初自己走得那么决绝……


  ——


  “贺儿,今天晚上有个聚会,你来吗?刘耀文也要去。”宋亚轩是想贺峻霖刘耀文两个人在一起的,毕竟当初是自己促成两个人成这样的局面的。


  “去!”贺峻霖答应之后,就给李天泽打了电话。李天泽不喜欢这种聚会,是肯定不会去的,他哥也不会去,就把两个小丫头送去了他哥公司里。


  天际娱乐这几年有些变化,员工倒是没怎么变,一听贺峻霖回来了,这些员工私下建的群都炸锅了。

  打工人打工魂(三百七九人在线)


员工1:小少爷回来了!!!


员工2:还带了两个小小姐回来!


员工3:!!!谁的孩子?!

  ……

 

  贺峻霖只觉得从公司出来的时候大家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太一样?


  晚上他是和宋亚轩一起去的。他挑了一套浅灰色的高定西装,脚上却是穿的万斯。贺峻霖向来喜欢这样搭配。


  “贺儿,你自己去找刘耀文吧,有事给我打电话哦。”宋亚轩笑眯眯的说。


  “……”贺峻霖无语了好吧,明明就是你要去找你的心上人吧。


  两个人分开了。


  这场晚会的主办方是严家,宋亚轩就是为了严家这位太子爷严浩翔而来的。最碰巧的是,严浩翔是刘耀文的表哥,所以刘耀文也在这儿。


  贺峻霖看到刘耀文的时候,刘耀文正在和别人喝酒。贺峻霖这人吧,你说他脾气不好吧,也有些说不过去,因为圈里的人都觉得这是个脾气极好的影帝;你要说他脾气好吧,他又能为一件你觉得不重要的小事发火,莫名其妙的就生气了,比如现在。


  贺峻霖走到刘耀文身边,就感受到了一股青柠味,刘耀文旁边那人竟然是个Omega。顿时火就起来了。


  “哟,耀文这是你对象啊?”贺峻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是不是人家对象跟你有什么关系?


  “……是不是你不清楚吗?”刘耀文觉得好笑,这兔子肯定是吃醋了。


  “咱们好几年不见,我怎么会清楚呢?”


  “文哥,这是你这是你说的那个Omega吧,原来是贺影帝呀。”那青柠味的Omega问。


  “嗯。好几年不见,不是你跑的吗?”刘耀文无奈的朝贺峻霖说,伸手抓住贺峻霖的手腕往自己怀里带。


  贺峻霖没站稳,一下就栽进了刘耀文怀里。


  “你好,我是白浔,是文哥的好朋友。我快结婚了,我对象也是文哥朋友。文哥很喜欢你的,我姐也很喜欢你的。”白浔对贺峻霖说,自己不就是来要个大红包吗,还要被误会。


  贺峻霖倒是脸一红,挣不开刘耀文的手,还误会了人家,真是丢死人了!


  “哦对了,你能帮我姐签个名吗?到时候你们直接寄给她就行,谢谢了!好了,你们聊,我红包要到了就先走了。”白浔摆摆手,转身就走了,不容拒绝。


  贺峻霖 : ……

  

  刘耀文 : ……


  “他走了。你……吃醋了吗?”刘耀文问。


  贺峻霖这几年除了哄孩子就是哄孩子,哦,还会陪他的宝贝女鹅们唱唱歌跳跳舞弹弹琴,反正就没一个是跟演戏有关的,演技什么的,差不多……丢得一干二净,现在可能是做不到脸不红心不跳了。


  “吃醋怎么啦,不行么?”贺峻霖脸红归脸红,毕竟曾经也是个大影帝,什么场面没见过?就这?贺影帝会怕?


  “……可以,跟我来。”刘耀文想,当时那么就跑了的一个人,还能这么直接?


  贺峻霖被刘耀文牵着,两个人去到了楼顶的天台上,天上挂着星星,月牙弯弯,很是美好。


  “贺峻霖。”


  “嗯?”


  “你是喜欢我的吧。”


  “……”贺峻霖没回答。他个子比刘耀文小些,矮了半个头,不过到底是会撩的。


  咱们刘影帝没等来贺影帝的回答,而是……被贺峻霖扯着衣领,吻过来。


  要说贺峻霖演戏也演了四年,不过他哥没让他接过吻戏,对这方面不熟,就连……就连四年前那场欢愉他都是被吻的那个。


  这个吻很长,贺峻霖吻上去没一会儿就被反客为主了,他被刘某人亲得差点没气儿,才急忙推开刘耀文。


  “呼……呼……你干嘛呀……”贺峻霖被吻得缺了氧,活像一只小兔子。


  刘耀文笑了会儿,没说话,只把头埋在小贺老师颈窝,贴着兔子耳朵“霖霖我好想你呀。”


  贺峻霖以前就觉得刘耀文像只狼,干事儿那劲很招贺峻霖喜欢。没想到是只小狼崽?


  “刘耀文。”


  “嗯?”


  “你当初跑什么?还有那两个孩子……”


  “你闺女儿,可爱吧?”贺峻霖看着刘耀文的眼睛,说道。


   刘耀文呆滞了,对啊,自己还没想过这种情况呢!


  “是……我们的女儿?”


  “嗯,明天给你看看我闺女儿。”


  “也是我的闺女儿。”


  “所以……你要跟我处对象吗?”贺峻霖问。


  “……我要你跟我结婚”刘耀文回答。



22.


  民政局门口。


  刘耀文和贺峻霖十指相扣,口罩遮不住颜值,来往的路人不禁感叹,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注视这对新人。


  没一会儿,接连几条新闻上热搜榜。


  No.1 # 刘耀文贺峻霖 恋情 ❗❗❗# ↑

  No.2 # 刘耀文贺峻霖 民政局十指相扣 ❗❗❗#↑

  No.3 # 民政局惊现贺峻霖 # ↑

  No.4 # 文霖批崛起 # ↑

  No.5 # 论正主发糖(文霖szd!) #↑

  ……

  No.11 # 刘耀文退圈原因 # ↑


  ……


  论两个退圈很久的影帝霸占热搜榜前五的感觉……


  VB


:居敏!我老公和我老公在一起了!


:果然帅哥会内部消化!


:我的兔子被拐走了!!!


: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等到正主发糖!


:当年的《吻》真是绝死我了!结果喜欢的两个人陆续退圈,没想到我们文霖批还有觉起的一天!


……


  当粉丝们在疯狂谈论这件事情的时候,两位正主正在车里接吻。


  “夫人,”刘耀文在贺峻霖耳边唤道。


  贺峻霖脸一红,伸手去推他家先生,不过力气怎么都比不过刘耀文。


  “你现在是我的了,我不会再放你离开我的。”刘耀文说。


  “你也是我的!”


  Two-way love , forever romantic .



23.


  这两人扯完证,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了。


  两个小丫头本想给自家爹爹打电话的,被敖子逸阻止了。还好晚晚和樱樱听李天泽的话,不然这新婚的夫夫就要被打扰啰。


  两位影帝结了婚,第一件事就去补恋爱了,人家小情侣做的事情全都做了一遍。


  晚上九点的时候,这两人进了饰品店,订了一对“One person in one's life ”的戒指。


  贺峻霖接到自家闺女电话的时候已经十点过了。


  “爹地,你和爸比什么时候回来鸭?”


  “我们睡不着!要听爸比讲故事~”


  贺老师:……就无语……


  “贺儿,你俩赶紧回来。这俩丫头太闹腾了,也不知道跟谁学的。”李天泽着实是困了,养孩不易!


  贺峻霖偷笑,边和刘耀文比划着。大概意思是,你闺女,跟你学的。


  边小声回:“回来啦。”


  电话挂断,刘耀文牵着贺峻霖的手松了松,一手搂住了爱人的腰,一手扣住爱人的头,强势的亲吻了去。


  一吻结束,贺峻霖耳根红了,喘着气嘟囔道:“你是不是练过啊”


  某人答道,没有,这可能是天赋吧,哥哥。


  “想吻你很久了,哥哥。你逃不掉啦。”


  It's all about you. It's all about talent .


  心动只在一刹,但爱意永存,我爱你很久了,不想再等你准备了


 

(正文完)





—后记:吃自家爸比醋的晚晚樱樱


  最近贺雯月贺雯霜两个小丫头越来越闹腾了,贺峻霖明显感觉自家闺女越来越黏人。哦,当然,黏的不是自己,是刘耀文。


  一天,贺峻霖需要飞到国外,弄乐行没办完的手续。他回国之后,就把这乐行转给了考完研音乐专业出身的表哥张真源。不过国外手续稍麻烦一点,需贺峻霖亲自去办。


  不巧,这天刘耀文公司里边有几场重要的会议要开。


  于是,夫夫二人决定把闺女儿们送到表哥/闺蜜那去。


  严浩翔:……无了个大语,我刚哄好的男朋友现在要去哄你们家闺女?!


  “轩轩,我闺女交给你们了,帮我打听打听她俩最近咋不黏我了。”


  “保证完成任务!”


  宋亚轩:带孩子我最拿手!


  一旁的严某人:……


  ——


  刘耀文和贺峻霖把孩子送去的时候才八点左右。


  贺雯月贺雯霜心情不高,拉着贺峻霖欲要哭,撅着小嘴。


  贺峻霖安慰了好久,还承诺很快回来,才哄好闺女。


  “爸爸晚一点来接你们好不好?”刘耀文牵着他女儿们的小手问道。


  晚晚才小声的嗯了一下,樱樱则是点了点头。


  ——


  虽然不太愉快,但宋亚轩实在是太会哄孩子了,没多久就把小丫头哄好了。


  严浩翔通过这两个小时的观察,发现自家这俩侄女,晚晚像刘耀文一些,能折腾皮一点,樱樱则是更像贺峻霖,安静一些,但也挺喜欢笑的。两个团子,还挺可爱的。


  小宋老师时刻牢记小贺老师的叮嘱,得知原因后两个大人哭笑不得。


  “晚晚告诉干爹,你爹地是不是惹你们生气啦?”


  晚晚摇头,樱樱却点头。


  “那樱樱告诉伯伯,你爹地怎么惹你们生气啦?”


  “唔……爹地有了爸比都不喜欢我们啦,他以前……每天早上都会亲亲我和姐姐的”贺雯霜表情委屈了些,倒是和刘耀文更像了“现在爹地都不亲啦……”


  宋亚轩:……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晚晚点头。


  “噗,好可爱。你们爹地和爸比最喜欢你们两个了。”


  “还有你们干爹我!这些都可以和你们爹地说,不可以偷偷哭哦。”

  

  远在国外的贺老师收到闺蜜一条信息:你家闺女吃你老公醋了,好好哄哄。


  贺峻霖:……🤔


  ——


  贺峻霖收到消息没过多久就打给了刘耀文。


  刘耀文结束了会议就马上赶去接自家闺女,还傻乎乎的说了一堆什么爸爸爹爹都最喜欢你们的话。


  贺老师是第二天早上九点到机场,刘耀文带着女儿们去接机。一家四口走出来的画面太美好,以至于……被拍了下来,并且被各自粉丝以及CP粉认出来。


  贺影帝拍了一张闺女们的背影,拍了一张和刘影帝十指相扣的图片,还拍了一张一家四口的手,登陆了微博大号——


@贺峻霖—L. V:

@刘耀文—W.  我会毫不犹豫的走向你,这次,下次,次次。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 


一条博文没两分钟便窜上热搜。刘耀文手机里提示道,您的特别关注@贺峻霖—L. 发微博了……


@刘耀文—W. V:

@贺峻霖—L.  你迟到了三年,但我依然为你的回归感到高兴。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too. //@贺峻霖—L. V:@刘耀文—W.  我会毫不犹豫的走向你,这次,下次,次次。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


——

  No.1 # 文霖 Be in love forever # ↑


  No.2 # 刘耀文贺峻霖 #↑


  No.3 # 贺峻霖刘耀文女儿好可爱 # ↑


  No.4 # 《吻》播放量破十亿 # ↑


  No.5 # 文霖永远在一起 #↑


  ……




(全文完)






作者有话:不要上升,不喜勿喷哦。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第一篇同人,我尽力了😳






评论(4)
热度(1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槿悸瑄絪. | Powered by LOFTER